這幾天做了很多小女生會做的事情

原本要買印表機的錢,後來買了790的jimmy's

花了1400的事務機

在98年2月22這個大日子

我還是穿了耳環

說真的都沒有發現護投裡的錢少的這麼快

有點嚇到了

想到我還要支付我兩萬多快的假牙錢

我都要暈了@@

 

這幾天開始我又回到圖書館打工了

有時候人太好也很麻煩

因為只有我最悠閒

班都一直被調來調去的

煩死了>''<

 

情人節過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

這幾天一直有人會提醒我又要老一歲了

其實很感動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不過說真的我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大家

芸芸約一起去烤肉

剛好是我生日那天說

真是害羞又有點感動!!

 

這學期過的很快

大學生活也過的很快

再過沒多久也要踏入職場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其實也沒有很期待拉)

看來是真的要認真的想想以後要去哪個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