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送舊,步驚不小心踢到閃燈的電線

讓學長姐進場的場面似乎沒有預期那麼完美

也感覺步驚的小內疚

 

還記得去年牛牛與朱朱一起辦的送舊

那時因為社服及實習的事情忙的天翻地覆

沒啥幫到,不過我要說:真的事超用心的啦!

總覺得牛牛在做小領巾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而今年,居然也輪到我們這一屆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感覺大家都會說

可是真的親身體驗的時候卻又好像沒有那麼容易做到了

與大家相識了快三年了

有點不能想像沒有大家的生活會長怎樣?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也謝謝歐宗祥夥伴送給我們的話

他的文筆還真是不錯

我想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事

只有一起努力的人,共同創造出最好的結果

 

今天的心得發表實在很突然

沒啥準備,此時很容易把一些還未被我想起的事情想補充

不過畢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不過我還是會想說,就藉由網誌讓我發發牢騷吧

哈!!

 

說到為什麼極偉野營之後我會如此熱愛羅浮

且每支隊都不放過

即使是領考及基考我也都會去當服務員

想當初,我是一個剛從大迎新的忙碌生活回到現實生活中的小大一

出隊前才報名,小兔對此給我的評語是:你也是一個勞碌命人阿

哈!

極偉那時我是值星

學員只有小花一個學妹

我態度又剛從大迎新回來所以有點轉換不過來

學長姐就會說:你去年不是參加過極偉了

你應該知道其實不用那麼嚴肅拉~

而且也只有一個學妹,不小心把它嚇跑了怎麼辦阿?!

我好緊張喔~連講默契時都說錯了

超難過的~不過阿...

值星是一種喜怒哀樂不展現時臉上的生物

所以我偷偷跑到後面哭了

此時就有很多夥伴過來安慰我,雖然有點忘記大家安慰我什麼了

不過當時我覺得,這就是伙伴

我想把這個故事給大家

相信在許許多多的營對中

大家應該都會有相同的經驗

說真的,友情也是一種需要經營的東西的

而當時在你身邊的那些人

就是值得你去用心經營的夥伴!!

 

也謝謝學弟妹今天為我們辦的送舊

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可以與我們共渡這個時光

32屆的夥伴們,你們也辛苦啦

你們的成長我們看的到

 

也給我最愛最愛的31屆夥伴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這一路上的陪伴

有你們真好

很開心我可以跟每個人說這句話

因為~真的有妳們真好^^

你們都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的人

祝福妳們一路順風

可能沒有事事順心但卻可以事事努力

妳們都很Sweet  喔!!

 

                  剛從大家都已送舊結束不曉得要去哪裡卻又不想離開的夥伴中離開的小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