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6個小時多我就要搭船過去馬祖

在過1個小時多我就要搭統聯去台北集合

而在過個4天我就要回家陪爸媽

在過個6~7天我又要回中榮當志工

那我到底還要過多久會去正式上班當護理師呢?

 

最近發的文幾乎都是關於這方面的自怨自哀文

寫的自己也點匿了

人果然應該有多方面的發展

才不會一遇事就像個第一次出遠門的小孩

 

常有人問我最近的計畫或是未來的打算

也常會有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時候

連當志工時我都不想誠實的跟大家說我已經畢業了

想著要跟大家解釋一堆東西

真的有點煩  也很害羞   哈!!

 

不過說真的~

在畢業後我生活周遭的人事物發生了好大的改變

有點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生活的重心跟目標

也不想我的生活中只剩下到榮總當志工

我開始找打工的機會

也跟可君開始學鋼琴

如果問我想學到什麼程度呢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個答案

或是我真是太無聊吧

不過也希望自己可以接觸更多不同的興趣

自己以前做過的夢也可以一一實行

充實自己的生活

 

興趣有很多~可以專精的卻不一定要多

未來也想重新開始練舞

不過我想我要付出的代價應該也不少吧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回頭看看自己的文筆真的是還蠻遭的

內容雜亂無頭緒  思考不連貫

或許上個作文課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想~想法很多 還是要實行才是最重要的

而這些事情也要隨著我要去馬祖而暫時停擺

對我而言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過去的我- 一直不能真正了解這句話

現在的我- 正在積極嘗試

也希望這趟旅行能在我與小猴 嗨妹及嗨妹同學的記憶中

都留下開心的回億

也能讓這次的休息能為即將面對的護理職場充滿滿的能量

帶著四年來儲備的實力 義無反顧的往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