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原本讓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去了的旅行

桃竹苗之文化古蹟之旅

歐耶~~

 

不過~~~

一大早我就睡過頭

沒有早餐吃

衣服穿錯邊

下午大姨媽報到

晚上講完電話才發現充電器帶錯個

一整個雖到很靠邊走

 

晚上都是幹訓的時間

跟聒聒雞 很容易入戲掙 鐵三角以晨跟氧氣又愛自拍的慈幼好鄰居社長派大星

形成了自力自強五人組

第一天晚上我很害羞

一直躲在車子裡講電話

第二天因點五的遷線讓我們大家熟了一點

第三天因媽媽聒跟孩子掙的遊戲感覺比較親近了

最後一天到有一點捨不得分離了

我們五個是最強自力自強組

 

VIC朱騙人

害我一直很期待有誰會來陪我

後來只有點點

一整天下來

好捨不得點五喔~

她要離開的時候我眼框都快紅了

好想哭哭喔~

原來我的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大家的

只是部分的我將它壓了下來

只是需要一點機會讓我想起來

 

真羨慕還在學校的人

你們還擁有著與夥伴共同創造奇跡的時間與機會

我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以上兩段是題外話

對於采風我只能說~

我不想在迷路了

救命阿~~

 

最後~恭喜出了

采風駕訓班

采風山路班

采風U Tern班

采風減肥班的大家

你們畢業囉

 

N33加油

N32恭喜

N31最棒 波棒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