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有好多事情纏身阿~

明明早該開始的讀書計畫卻一直在延後中

實在有點殘愧

 

今天跟可君聊到要省錢大做戰

說著說著就離題了

可君跟我提了兩個和尚的故事

說我似乎有太多的計畫綁住了我自己

到最後反而有可能會一事無成

或許吧~但我會覺得我會如此是因為我太沒有恆心跟毅力了

這跟我對我自己有太多計畫有關嗎??

對自己的人生有計畫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至少到目前為止的我是不會對此有感到後悔拉!!

 

不過太多的事情也讓我的行程及腳步開始有延遲的現象到也是真的

我好像真的有點太忙了說~

加上現在會有經濟的壓力

感覺我自己實在很煩

旁邊的人應該也聽到煩了吧

以後要節制一點

 

那我來排排我下星期的行程吧

              早上                   下午                     晚上 

星期一--  中榮志工             中榮志工                 新竹找芝嶸

星期二--   新竹                   新竹                      新竹

星期三--   新竹                   搭車回台中             營火迎新沙盤

星期四--  下北港                 搭營火吧                接楊皮妞

星期五--  與皮妞黑皮           黑皮一下                送皮回家

星期六--  該讀書囉             游泳也不錯喔          鋼琴八小時我來囉!!

星期日--  中榮志工................................................................

星期一--來認真讀個書並當個認真上班的志工吧!!

星期一--中秋節過後在去找陳ET吧

 

有規劃果然比較好

可是錢的問題實在好難解決阿~

苦惱阿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