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通知了

原本是說2月1日

後又說要新開單位

所以要急召人

提前到1月18號了

有緊張的感覺了

我想我會懷念我這陣子悠閒的生活的

 

會害怕~

畢竟都已離開臨床這麼久了

會怕自己能力變差

也會怕自己太久沒唸書了

很多東西無法像小時候那般易上手

尤其腦袋應該會變笨吧=  =

 

我想我會盡量讓我自己像一塊全新的海棉

努力的吸取各種知識滴

而且我一定要撐下去

不論單位

無論遭遇

我不想讓我懷疑我自己的決定

也不要多想

過去就不再回

正式未來並積極才是我現最應該做的!!!

 

開心的長假即將邁入尾聲

我想該是收心的時候了

加油吧~孩子

加油吧~小鴨

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