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x-x的結婚典禮

包了很大一包紅包

不過我幾乎什麼東西也沒有吃

其實也不算什麼拉~或許我花的錢是想買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光吧

跟大家再一起的感覺很開心

即使我什麼話也沒有說

不過聽別人說話也很不錯ㄚ

 

今天的典禮很熱

老公很疼老婆

每一套衣服都會陪她去換

可是他都沒有來看我們

聽說本想灌酒灌到他醉的

最後沒有成功

就男生們自己喝了三冠高梁酒跟四罐台啤

紅蟳果然是紅蟳

酒一下肚臉都紅了

魚丸會起酒疹

不會來的快去的也快

王程翊從頭到尾都以茶代酒

最驕傲的是喝了ㄧ手(6瓶)養樂多

 

多年不見~

開始上班了之後覺得每次的相聚都是很寶貴的

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及人生也都有了不同的選擇

或許沒有人可以肯定的說自己做了想做的事

但大家都朝著各自的夢想前進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長大之後都喜歡裝年輕

因為年齡增長過程中

會開始學會檢視自己之前的每個腳步

都不會想留下遺憾

卻總是會有令人想從來一遍的念頭

 

扯遠了~

說說今天的婚禮吧

大家的結論是之後還是再餐廳辦的好

戶外實在是太熱了

汗如雨下阿

老婆換衣服很久

大家也不大捧場

換第三套衣服出來時

人居然都走光了

只剩我們因為還在等老公來敬酒都不離開

感覺很像阿傻

男生們有點不開心

過程中有人很小白的破了帶球的梗

雙方家長臉都綠色

老公跟老婆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話

直直的站再台上聽別人調侃的話

像猴子一樣

如果是這樣結婚的話~真的是收到大家的祝福了嗎?

 

收到了聽說在七七49天會得到幸福的花

我並不想這麼快結婚

我也不敢將我自己的心交給誰

我也會害怕被背叛的感覺

我也不相信這就是我的唯一

不過花我還是收下了

只是不知道要放到哪裡去~XD

最後~要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是有很多人是很勇敢的

也是享受在這種幸福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