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n off d了

一整個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跟調時差上

有好多行程想去

想去台中酒廠 想去買日出乳酪蛋糕 想去吃點頭冰

不過最後第一個行程是跟可君 宜芳 嘉澤一起去拍影片

感覺很奇妙

讓我也有想拍片的感覺

ㄎㄎ

會有想把我眼前的感動拍進鏡頭

當做永恆的收藏

這麼做應該不會很貪心吧

 

之後約中午結束後準備出門去實行我偉大的計劃時

居然下雨了

一開始出門想說雨應該很快就會停了

想不到路上我有種要被風跟雨吹走了感覺

最可怕的是我騎到一半才想到摩托車可能會有拋錨的危險

可就是一整個不想回頭

還好我安全的抵達了

到了之後雨就停了ㄟ

我想這一定是給我的考驗

 

逛了一下

陽光很強

照片嚴重暴光

這讓我想買的相機是可以外拍型的

本來不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

但我還是發揮了吳小鴨的阿桑功力

買了三大瓶寡糖梅子醋 酒蛋及10幾支冰棒回家

(腦波太弱= =)

 

回到家真的有點累

休息一下(約4小時多吧)

起床洗澡去了會館

今天是我們班在交誼聽分享心得

原來跟本是人人有獎阿

最後我也上台了

感覺把心事說出來的感覺很好

說出來有點像在清空的感覺

又有更多的心得 感動可以進來

謝謝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