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去韓國~條了很多假

每天上班都要為了上班而上班而向別人要班來上

有點麻煩~看來我還是等自己出現長假再說好了

ㄎㄎ!!

出國前~雄師出了很多包給我

一開始前喬不龍

之後領隊又臨時換人卻也沒說

有行前說明會也沒通知~只叫我去拿資料= =

 

不過領隊、導遊、攝影師、司機、及攝影師實習生都還不錯

領隊是小芳

很有個性、很媽媽、即將成為韓國媳婦

導遊是小英(余順英)

很活潑、很會說話、很會做心理建設、感覺也有在修道的美魔女

攝影師gina

很可愛、反應很快、很盡責的女大學生、只是不知道她讀哪一間大學說

司機是聽說算很年輕的中年阿架西

攝影師實習生一開始的西裝有嚇到我,後來才知道那是規定也是禮貌

長得頗帥氣、酷酷不說話但最後一天整個笑開

 

行程跟合約書上不大一樣~不過項目都有走到

這5天不斷吃鍋~聽說是為了我們特別準備

韓國人是冬天吃冰、夏天吃人參雞

而我們一下飛機第一燦就是吃人參雞

把雞身剝開後的粥很好吃.之後就直接去飯店休息(最小的一個房間)

第二天去了愛寶樂園

7點多就起床~眼睛都快睜不開~也有點小冷

滑雪盆很好玩~

加勒比水世界泡溫泉~不過其實有很多韓國人都直接穿便服去泡湯的

晚餐吃完做了很久的車~到奧利山莊

套量了滑雪裝備~

隔天上午都在滑雪~一開始摔了兩次後就不大摔了

不過後來覺得坡不夠陡

速度不夠快~難怪大家會越爬越高

下午到了雪嶽山~去神興寺

晚上住雪嶽大和度假村

隔天早下一點點小雪~

導遊很著急的趕人~

後來聽說晚出發的人被雪跟塞車困住....整整8個小時

想到都累了

隔天一整個沙拼行程

買了台幣將近15000的保養品

差點下手買人參跟養肝藥~泡菜不是很有我的緣

不過自己動手做泡菜還不錯玩

果然不論身材多火辣

只要穿上韓國傳統服飾都一樣

最後一天去了景福宮~土產店等

有學到了如何退稅

 

跟團果然很不錯~

有好的團員及導遊也很重要

不用自己帶毛巾跟拖鞋

韓國消費比台灣多1.5-2倍

東西都"櫃深深"

大都市生活大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