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約七點多就出門,

爲了吃好吃的早餐

不過過程很趕也很緊張

感覺我一整個消化不良= =

後來這一梯實習的同學都到第一醫療大樓B1的討論室(二)集合

陸續出現的過程中,出現了一個天兵

原來是小賓兵

他居然沒有穿實習服還自作聰明的去系辦借了手術衣

幾乎每一個阿長進來頭上都會浮現出問號

 

後來蘇家嫻督導來跟大家說明實習的過程及作業繳交的格式

不過在主任出現了之後

瞬間覺得其實督導真的只是一個小咖

不過主任的作業要求好嚴格喔

果然是在護理師公會工作的人

審作業一點都不含糊

而且期刊變成規定要在3年內

而且絕對不可以不一樣

不然連上訴的機會都沒有

暈 @@~~

 

今天是第一個星期

先跟著資深學姊或是LEADER觀摩

試著了解這個病房的做事模式

了解學姊們每天所做的工作

而身為行政者的角色又可從何處進行協調

又有何可改進之處

或者是深為一個基層的領導人員

該用何種的領導方法來帶領這一個單位的每一位同仁

我想這是在行政實習的流程安排上

主任最希望我們可以學到的東西

 

今天我跟的學姊原本是於16C轉來的

從內科轉外科會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不是很清楚學姊轉科的原因

不過我想對於他來說

面對這個新環境他是還錯錯有餘的

再下午的過程中

他也交了我很多有關於一個LEADER所做的事

該負起的責任做了些說明

教學精神很好

處理事情也是有條不紊

過程中學姐有讓我練習了很多臨床上我可能還需要學習的地方

雖然不大有較專精或深入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