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灌籃高手開始重撥

覺得還不錯看

就下定決心要把整集重頭看一遍

pps真好用~哈

 

花了我4.5天的時間

不過中間有些事情干擾了~不然應該3天就可以結束了吧

 

動畫板的灌籃高手只有演到全國大賽前出發的場景-

櫻木花道因為跑錯月台而被赤木責罵的畫面

 

上網蒐集的一下漫畫板的結局

發現~真正的結局是

湘北隊第一戰對上了豐玉高中

第二場就遇上了去年的冠軍隊-山王

但櫻木卻在一次的救球中受傷了

安西教練原本想將他換下

但櫻木卻堅持不肯

最後幾秒流川楓與櫻木花道聯手合作進了關鍵一球

在一番苦戰後~湘北終於取得了勝利

第三戰對上愛知時卻因為主將都已受傷疲憊

賽終慘敗

結束了湘北隊今年的全國大賽之旅

 

之後櫻木進醫院復健

結尾在晴子寫給櫻木的信中描述大家:

流川楓入選為日本國家代表隊

赤木與目慕都準備考大學

三井則打算打到冬季選拔賽

宮城為下一任隊長

晴子則成為籃球隊第二個經理

(赤木引退 用功唸書 腦袋卻都在想籃球

流川騎腳踏車不在睡覺了 取而代之的是唸英文

宮城在學習如何當個惡隊長 (汗)

三井終於發現自己以前當不良少年是浪費光陰的白痴

牧皮膚那麼黑是因為沖浪

翔陽全隊被拿來當丑角搞笑-.-

仙道當了陵南隊長 卻依然故我 練習中跑去釣魚0.0

山王的澤北則在去美國的飛機上猛K英文

櫻木則是在復健 還贏得復健王的稱號-.-

聽到NBA有第一個日本人的消息

櫻木便說 "走著瞧...." "下一個就是我" "因為我是天才!")

似乎也有版本說到~櫻木坐在河邊看晴子寫給他的信時

遇到正在跑步的流川楓~他還給櫻木看它外套下的日本少年國手球衣

之後護士叫櫻木回去復健~並對他說~這次的復健會很辛苦,你可以嗎?

櫻木則說:當然可以~因為我是天才

 

不過這些內容是呈現在"灌籃高手十日後"內

因為井上老師參考作畫的高中要拆除了

在拆之前他回去看一下 順便在黑板上畫了這篇 "あれから10日後"

總共畫滿了24個黑板


在十日後出板前網路上也有各式各樣的自撰結尾版本

剛就看到一個寫到日本組成了少年籃球隊

對抗各國的籃球好手

內容不錯~但結局我實在很不喜歡

它把中國描述強到很靠北邊走

最幹的事它居然寫櫻木會在大賽結束後七天被車撞

最後傷重不治~很不開心

不過聽說它好像是真人真事

又有點捨不得~英才吧~我想

 

很不喜歡這個結局~

也讓我超sad

畢業我也看了好幾天的灌籃高手~

對它也有點感情了吧~我想

 

不過我還是選擇要遵從作者的結局就好

其他的部份~

我相信~青春是有無限可能的

而灌籃高手的結局並不全存在紙本中

或許他正在我們的周圍不斷發生吧

 

只是~我還年輕嗎?

似乎已慢慢過了那年齡了

說真的~我好像第一次正式面對到我有這困擾

有點慌的感覺~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困擾我太久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