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焦躁

不能回家!

沒有自己的時間

擔心往後的工作適應

做了很多規劃

我實在不懂~

或許是

有些話是該說給懂得人聽

我應該歩入憂鬱症的高危險群了吧

 

長不大的原因是看不清楚自己

看不懂的原因是那該死的自傲

好想死喔!!

為什麼這麼拗呢!!

對不起我身邊的朋友

讓我的脾氣影響到你們了

你們該不會討厭我吧

好傷心喔@@

 

好失真的對我很好~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運用到

今天護理長交的護理專案的寫法

充滿幹勁!!!

 

加油阿!!鴨子~

人不可獨自生活,

但人的一切在於要獨立的生活

小說的情境雖然美好

卻權力是灰姑娘的

我不過是隻醜小鴨

別人的故事雖然好看

但境幻如水波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低~~

加油!加油!加油!

一歩一腳印

創造你自己的扎根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