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開心的到處與人交談

好久沒有長時間與他們接觸

好久沒有長時間處於工作狀態

 

好多好多的好久沒有

我好像變的開始不知道要跟其他人談什麼了

我好像變的不是原來那個開朗的我了

我好像變的有點自閉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情緒

我不知道該如何隱藏我的不耐

我不在是大家眼中的好寶寶了

 

到底我之前都是如何與他人溝通ㄋ?

我有點想躲避與人面對面的機會了

我不懂該如何回應他人的答案了

 

難道這是因為我又變回原來那個

很呆也不會應對進退的小鴨了嗎?

還是其實我都有自閉症的隱藏基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