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家

今天去中友買父親節禮物

睡前有稍微想了一下要買什麼

過程還蠻順利的

本想說可以來外拍一下

結果一整個實在太想睡了

幾乎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

 

路上還遇到郁筑

她剛考完試

預計8/17要去北榮報到

感覺有點緊張~

我想必經過程拉~

我也相信他可以滴

 

還有遇到李芯跟阿里固

超久沒見到拉~

我還是因為實在太想睡了

都沒有發現XD

李芯還是很想JJ

變得很黑

阿里固沒啥變

不過也開始實習囉~

大家都在學習著長大

 

照片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今天我是沒有虛度滴

等等要上大夜~

先睡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