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會館

想去看宣達是怎樣的感覺~

但我發現我不曉得我自己可以做什麼

我不曉得我該站那裡~我的手腳又該放那裡

 

進去文宣?名字??那一間

有很多青少年

可我好像沒跟誰比較熟

想找點事情做卻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他們在討論的東西我插不上嘴

他們想討論的東西我不懂

只能感覺到我們的心很遠

這會讓我又退縮了嗎?

我只覺得好累~

或許我是想找到自己的位置~

可這有這麼難嗎?

我想找回羅浮的感覺

可原來這是不可能的吧

就像每一個人都不會一樣

每一個團體也不會一樣吧

我只想用下一個團體補回上一個的缺憾

這就是我會覺得遺憾的原因吧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怎麼辦呢?

其實我也想呆在一個需要我的地方

有很深的depression

我想下次如果發現沒有我可以做的事的時候還是乖乖的去練功吧

我想這會讓我自己開心一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uck520 的頭像
    duck520

    duck520

    duc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